一天秋

一条单纯不做作的咸鱼~

混合杂食党的一个综英美小透明作者

文笔一般,逻辑鬼才,ooc预警

写作只是爱好而已,所以会习惯性的突然失踪,不要慌,作者只是去咸鱼瘫了

喜欢一起磕cp的就进来玩吧!我在企鹅等你们加入哦~

读者群:柒壹贰柒伍捌叁贰柒

【综英美】我的人设神经病 13

案件圆满结束,几人当然是各回各家了。

  

  临走时福华两人还从扎克这里分走了一大块蛋糕。

  

  自从这次之后,华生发现夏洛克就仿佛吸到了猫薄荷的猫咪一样,整个人精神抖擞,恨不得时时刻刻跟在他们的新邻居身边。

  

  对此,猫薄荷·扎克还挺乐意的。

  

  毕竟跟夏洛克呆在一起越久,他的任务就越顺利。

  

  一回生,二回熟。有过第一次的开头,夏洛克基本上每次外出办案的时候,都会捎上扎克,然后看着扎克宛如一个“证据磁石”一样,各种证据线索都往他身上凑。

  

  像什么密码锁随手一拍就正确啊;从人家书柜里随便拿出一本书里面就是贪污的账本啊;哪怕是往沙发上一坐都能摸出对方藏的偷窃品。

  

  还有一次,一个爆破案件中,那人打着电话对着警方放狠话,都准备按下按钮了,手里的电话突然就爆.炸,当场毁容昏迷,被随后赶到的苏格兰场逮住。

  

  扎克:这个真不赖我,这手机估计是三星的吧【微笑ing】

  

  哪怕发生了这么多不合常理的事情,夏洛克分析了很久,也只能得出这仅仅是巧合而已的结论。

  

  然后他就对扎克更加感兴趣了。

  

  如果夏洛克愿意,他可以跟任何一个人相处,就算是从他的记忆宫殿里随便扒拉出来的知识,他也能变成一个风度翩翩的绅士。

  

  只是他认为没必要去这样做。

  

  等夏洛克跟扎克混熟了,就堂而皇之的把人家的家当成了自己的第二个基地。

  

  从桌子底下爬出来,夏洛克在扎克家里找到了第八个微型监听器。

  

  “哈,看起来,那个家伙还挺重视你的。”把找到的监听设备往扎克面前一推,夏洛克一脸神气的样子像是再说:看我多厉害,这么快就找到这些东西!

  

  扎克笑了笑,英俊的面容显得格外的温和,他伸手拍了拍夏洛克卷毛上不小心蹭到的灰尘,十分配合的说道:“夏洛克,非常感谢你的帮助,你真是太了不起了。”

  

  可以说是非常的给面子了啊。

  

  要说到这个东西是这么出现在他家里的,还得从前两天晚上说起。

  

  那时扎克不过是饭后消食散步,一辆小黑车就停在了他的面前,与此同时,他的手机接收到了一条短信。

  

  【请上车,琼斯先生。】

  

  扎克挑了挑眉,看到这仗势,他已经猜到是谁要“请”他的了。

  

  说实话,那人没有第一天就找上门来,已经很不错了。

  

  他毫不犹豫的上了车,没有一点紧张迟疑的样子,倒是让幕后观察的人有些意外。

  

  一路上他也没有问去哪,甚至心情不错的看着窗外的风景。

  

  目的地是一处库房,原本应该人来人往的工作场地此时寂静无声,空无一人。

  

  啊不,还是有一个人的。

  

  扎克下了车之后,就看见一道身影斜站在他面前,眼神一转,看到了那把支撑了眼前人大部分重量的小黑伞,还真是幸好这把伞的质量不错了。

  

  小黑伞:我承担了雨伞不该承受的重量……

  

  估计是他的目光意味太过于直白,麦考夫默默的站直了身子。

  

  “琼斯先生,初次见面,鄙人麦考夫·福尔摩斯,这段时间愚弟夏洛克·福尔摩斯承你照顾了。”

  

  对于一上来就自告家门的做法,扎克其实也不太意外,毕竟自己是凭空冒出来的,资料什么的当然不存在,但麦考夫却会认为是他隐藏得太深,才导致什么都查不出来。

  

  麦考夫:此人不可小觑,既然能隐藏得这么深,那瞒着身份也就没什么意义,反而会显得自己落了下乘。

  

  “福尔摩斯先生真的是客气了,令弟很……有活力,和他相处,倒是挺愉快的。”

  

  就算麦考夫是个弟控,他也说不出自家的熊弟弟会让跟人相处愉快。

  

  这个扎克·琼斯是个狠人,睁眼说瞎话的功夫还真不错。

  

  “鄙人有一个不情之请,还希望琼斯先生可以答应。”麦考夫客气的说道。

  

  “帮你看住夏洛克,不让他太作死是吗?这当然可以,只是不知道福尔摩斯先生可以给我多少报酬呢?”

  

  “据鄙人所知,琼斯先生并不缺乏资金。”

  

  “我自然不会嫌弃自己的账户余额过高的,更何况,如果我什么都不要,福尔摩斯先生你能放心吗?”

  

  麦考夫笑了笑,主动伸出手,“琼斯先生,祝我们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福尔摩斯先生。”

  

  走之前,扎克还特别兴致勃勃的问了句:“你人不错,需要墓碑吗?就当做见面礼了,我的手艺可好了,当然,上面想刻什么都可以。”

  

  感情你做墓碑是拿来送人啊。

  

  麦考夫皮笑肉不笑的说道:“琼斯先生客气了,只是鄙人暂且还不必考虑这个。”

 

  于是隔天扎克家里就多了一堆的小东西。

  

  反正这些东西在自己的欧皇范围内,不是出现故障就是断电、螺丝松了,总之连一点有用信息也没能传送回去,他也懒得去处理掉。

 

  正好今天被夏洛克给翻出来了。

  

  夏洛克跟扎克一起办了不少案子,他就越来越对这个人产生浓厚的兴趣,毕竟发生的事情已经不能用运气好来形容了。

  

  这段时间夏洛克甚至去翻看了不少有关于玄学的书籍了。

  

  根据系统提示,扎克的任务进度条已经进展到一半了,胜利在望啊!

  

  扎克:就是日常磨进度的话还是慢了点啊,不知道还有没有更快的办法?能够一下子刷爆的机会呢?【思考ing】

  

  世界:嗯,安排上。

  

  欧气:ojbk。

评论(5)

热度(2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