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秋

一条单纯不做作的咸鱼~

混合杂食党的一个综英美小透明作者

文笔一般,逻辑鬼才,ooc预警

写作只是爱好而已,所以会习惯性的突然失踪,不要慌,作者只是去咸鱼瘫了

喜欢一起磕cp的就进来玩吧!我在企鹅等你们加入哦~

读者群:柒壹贰柒伍捌叁贰柒

【综英美】我的人设神经病 14

扎克看着眼前的情况,脸上呵呵哒内心妈卖批。

  

  虽然我说过想要来一发大的,但真的没必要整这一出,没必要,真的。

  

  “布鲁斯帕廷顿计划在我手里,你做了这么多事情,不就是为了这个吗。”

  

  夏洛克手里拿着导弹计划的U盘,在泳池边上大声bb。

  

  然后看到走出来的华生就瞬间懵逼了。

  

  经历过了一番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再加上看到了华生身上困的炸.弹,夏洛克顿时就肉眼可见的紧张了起来。

  

  “打扰一下,虽然我知道你们的关系很好,但是还请不要忽略我。”被迫忽视的扎克发表意见,同样是被绑架捆炸.弹,怎么待遇差这么多。

  

  按道理来说,有欧皇霸霸护体,莫里亚蒂的手下再怎么样也不会抓得住他。

  

  事实上也确实是这样。

  

  有想拿针来扎他,结果扎到了自己的手,针管还断了的;有想迷晕他的,结果药过期了,一点p用都没有;还有想直接要挟持他的,结果那人过马路的时候被一辆突然变道的车给一波带走了,真是悲哀啊。

  

  最后,还是他们遭不住了,拿出华生被绑架的照片,扎克也考虑到剧情发展,这才跟着他们走的。

  

  扎克:看他们这憨憨样,算了,委屈一下我自己吧。

  

  手下们:我太难了!!!

  

  被一波放倒的华生:【昏迷中ing】

  

  扎克理了理头发,伸手扯了一下自己身上的炸.弹服,脸上的笑容不变,轻描淡写的和夏洛克说道,“这下子,我也算为你‘献身’了。”

  

  相对于紧张到精神紧绷的华生,扎克的样子可以说是非常的自然淡定了,完全不像是身上带了几斤会随时爆炸的炸.弹的人。

  

  “哇哦,看你们聊天可真开心。”

  

  突然响起的声音在空旷的泳池显得悠长。

  

  “我也想和你聊天,夏洛克,可惜我给你的电话号码你一次都没有打过给我。”

  

  说着说着,这声音还带着幽怨的意味。

  

  莫里亚蒂从柱子后面走了出来,一步一步的向夏洛克走去。

  

  “嗨~我是吉姆·莫里亚蒂,我们在医院见过一次,你认为我是gay吧~喜欢我撩内裤边的那一次吗~”

  

  他的语调很欢快,尾音上扬,显然他此时此刻的心情很好。

  

  “你口袋里的是英制勃朗宁L9A1式吧。”莫里亚蒂笑了起来,俏皮的小虎牙就露了出来,“还是说你见到我太‘激动’了?”

  

  “两者皆有。”

  

  掏出手枪,夏洛克将枪口对准莫里亚蒂。

  

  “哦,夏洛克。”莫里亚蒂的随性态度半分不变,“别太紧张,周围还有狙击手在看着呢。”

  

  随着不断靠近的莫里亚蒂,夏洛克扣下了保险栓。

  

  莫里亚蒂对于夏洛克的反应感到很满意,刚想开口说什么,突然间被瓷砖间的小缝隙给绊了一下,作为一个战五渣的脑力工作者,直接“啪叽”一声摔了个五体投地。

  

  听声音摔得很疼的亚子。

  

  扎克:哎呀呀。【微微一笑.JPG】

  

  华生:………(好想回头看一眼)

  

  夏洛克:………(这货这是在搞笑吗?)

  

  狙击手们:(忍住,这是老板,不能笑!)

  

  “嘶……”莫里亚蒂扶着身边的储物柜站了起来,还没等他站直身子,那个储物柜就摇摇晃晃的倒了下来,正好砸到了他的身上。

  

  看到这样倒霉的莫里亚蒂,夏洛克和华生下意识的看向了一旁微笑的扎克。

  

  考虑的眼前的情况,夏洛克不得不放弃了自己的好奇心。

  

  “需要我帮忙吗?”夏洛克看着努力推开自己身上柜子的莫里亚蒂,难得“好心”的询问。

  

  “不必麻烦了!”好在储物柜里没有东西并不重,莫里亚蒂虽然废了一番功夫,但好歹给它搬开了。

  

  这一通折腾下来,他身上原本整洁的西装变得皱巴巴的,连发型都有些凌乱。

  

  莫里亚蒂顺了两口气,打理了一下自己的形象,忍着痛才重新说道:“虽然发生了一点小插曲,但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交流。”

  

  “这个给你。”夏洛克把自己手里的导弹计划交了出去,相比之下,他现在更关心的是别的。

  

  “哦~这就是导弹计划吗?”莫里亚蒂面带微笑,脚步有些踉跄的走到夏洛克面前,接过了U盘。

  

  接下来就是按照原本的剧情那样进展了,莫里亚蒂扔了U盘,华生则趁机挟持住了他,让夏洛克赶紧离开。

  

  啊,这就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吗?扎克看着华生为了夏洛克连命都不要了的样子,在心中感慨道。

  

  打算刷一波存在感的扎克直接脱下了身上的炸.弹服,这玩意重死人了,而且磕得慌。

  

  这一大胆的举动震惊了在场的三人,很明显,连狙击手都震惊了,许多的小红点都集中在了他的身上。

  

  “恕我直言,莫里亚蒂先生,你的衣服舒适度可真低。”面对一堆红点点扎克十分淡然的一笑。

  

  都穿上炸.弹了!还管什么舒适度啊!

  

  估计就算是莫里亚蒂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人,在被华生锁喉的间隙中还有心情回复他,“这样啊,以后我会考虑的。”

  

  “感激不尽。”扎克神态自若,像是在宴会上与人交流的模样,“对了,莫里亚蒂先生,你对墓碑感兴趣吗?”

  

  “倒是有点兴趣。”

  

  真是令人窒息的的对话。

  

  “夜深了,我需要带着他们两个离开这里,抱歉了,莫里亚蒂先生,毕竟我答应了一个人要看好夏洛克呢。”

  

  莫里亚蒂非常好奇,这个人是怎么打算在这种情况下说出这样的话来。

  

  一开始他只是单纯的想绑架华生而已,但随后的调查资料里扎克的出现率也较高,所以就顺带一起绑过来了。

  

  也就是说,扎克这纯粹属于躺枪。

  

  “我倒是想知道,你要怎么样带他们离开。”

  说着,华生和夏洛克身上也多了许多红点点。

  

  扎克对此呵呵一笑。

  

  世界:干活了干活了!

  

  欧气:受到!一切交给我!

  

  “砰!”的一声响突兀又刺激耳朵。

  

  在场的两个高智商人物外加一个上过战场的军医很快分辨出来了这是什么声音。

  

  ——枪支炸膛。

  

  数万分之一的概率,在此时宛如百分百中奖一样,炸膛声连绵不绝。

  

  像是春节放鞭炮那样喜庆。

  

  莫里亚蒂:…………

  

  夏洛克:…………

  

  华生:(还没反应过来)

  

  这是什么鬼情况?!!

  

  身上的红点一个个消失,直到消失不见,扎克伸手压下了夏洛克端着枪的手,十分礼貌的说道,“好了,我们可以回去了。”

  

  夏洛克下一秒就推开了莫里亚蒂,直接朝华生身上的炸.弹扒去。

  

  骤然轻松的华生感到一阵腿软,夏洛克一把揽住了他,让他可以靠在自己身上。

  

  “没事了,没事了约翰。”少了平日里的尖锐和冷漠,变得和缓又关切。

  

     扎克:莫名其妙有种被喂了把狗粮的赶脚。

评论(11)

热度(2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