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秋

一条单纯不做作的咸鱼~

混合杂食党的一个综英美小透明作者

文笔一般,逻辑鬼才,ooc预警

写作只是爱好而已,所以会习惯性的突然失踪,不要慌,作者只是去咸鱼瘫了

喜欢一起磕cp的就进来玩吧!我在企鹅等你们加入哦~

读者群:柒壹贰柒伍捌叁贰柒

【综英美】我的人设神经病 24

       大抵是因为变态间的互相吸引(交流病情),汉尼拔和詹森的关系居然还真相处得可以。

  

  不过,让汉尼拔有点心情不愉快的是,威尔是不是和詹森有些过于融洽了!

  

  不过是一周多的时间,威尔在和他谈话的时候,都会突然的蹦出詹森的名字,而且就连去詹森家都要比去他的诊所勤快。

  

  汉·我没有酸·尼拔:我只是想知道詹森要耍什么花样。

  

  这大概就是每次威尔来这里,汉尼拔都要陪同的理由了吧。

  

  威尔:“你平时绘画的颜料都是自制的?”

  

  詹森:“是的,大部分是这样,因为自制的才能更贴合我的风格。”

  

  威尔:“那还真是厉害。”

  

  詹森:“我只是一些个人爱好罢了,还是威尔你的能力更厉害些。”

  

  两人其乐融融的在一旁交谈着,显得孤身一人的汉尼拔有点像孤寡老人(bushi)。

  

   得到威尔的好感比詹森想象中的要容易些,他原以为还要花上更多的时间呢,看来还是得感谢汉尼拔,是他让威尔的精神状态变得异常的差,不用过多的心理暗示,就让詹森可以简单的博得威尔的注意力。

  

  就像是威尔的大脑被撬开了一个口子,本来是汉尼拔自己留给自己的通道,现在反而被詹森给利用了。

  

  詹森:哎呀呀,真是得亏汉尼拔卖力啊,真是方便我撬墙角了。【微笑ing】

  

  汉尼拔:不客气,只是希望下次见面是在餐桌上,你的脑子一定是很好的主菜。【假笑ing】

  

  两人的视线一接触,就同时露出看似谦恭礼貌的虚伪笑容,实际上眼神是互相在对方身上扎刀。

  

  “威尔,我想我们该回去了。”说着,汉尼拔向往常一样伸手去揽住他的肩膀。

  

  此时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掌从另一边伸出,一把握住了汉尼拔的手腕,“何必这么着急呢?我又不会赶人。”

  

  “抱歉,威尔可是还有事情要办的,他得去我的诊所接受心理治疗。”汉尼拔面带微笑的去掰开詹森的手。

  

  “既然是心理问题,也不必频繁的治疗吧,一些感兴趣的事情也是很能缓解压力的,相信威尔也是这样想的吧。”同样笑着回应,詹森的手也暗自施力。

  

  “呵呵,没想到詹森你这么热情啊。”

  

  “哦,这是当然,只是没想到汉尼拔你对病人的关心也这么真挚。”

  

  其实以汉尼拔的身手和力量是可以吊打詹森这个“身娇体弱”的艺术家,但他的个人涵养以及在现场的威尔不允许他直接动粗。

  

  给我把手撒开。

  汉尼拔带着“核善”的微笑,眼神盯着詹森。

  

  如果我说不呢?

  詹森挑衅般的挑了挑眉。

  

  在两个假笑反派的互相掰手腕的场景下,身处于漩涡中心的威尔只觉得他们握手的时间是不是有点长了。

  

  威尔最终还是离开了。

  

  不过不是跟着汉尼拔走,而是他要回家备课,明天他还得给人家学生上课呢。

  

  ——————拔叔的心脏馅香肠——————

  

  等威尔一离开,在场的就只有汉尼拔和詹森了。

  

  没了外人,省得了谦良的伪装,詹森甩开了汉尼拔的手,随意靠坐在一旁的桌子上,垂眸摆弄着袖口处的袖口,轻笑一声说道,“他真是可爱,不是吗?我才知道为什么你这样关注他了。”

  

  一个高大的黑影猛的将詹森推到在桌面上,两条结实的手臂撑在他的两侧,将他牢牢的困在方寸之地。

  

  “你要认识到一件事情,奥尔丁顿先生。”汉尼拔看着身下的詹森,眼中是隐藏得极深的阴沉,他的语气平缓,但带着令人胆寒的感觉,“不要妄想得到一件不属于你的东西。”

  

  “哇~这是你的占有欲吗?亲爱的莱克特医生,那还真是让人害怕呢。”虽然嘴上说着害怕,实际上也确实有点点紧张的詹森依旧是一副云淡风轻的模样,“你想要对我动手了吗?”

  

  “还不是现在。”

  

  警告的事情说一次就够了,次数一多,就反倒显得落得下乘。

  

  汉尼拔重新站好后整了整西服,冷然看了一眼詹森后就离开了。

  

  看着汉尼拔无情离去的背影,詹森慢悠悠的从袖子里摸出了一柄手术刀,经过私人改造后,刀身变得更长更锋利,从外观上看去,更像是一只笔,它绝对可以轻松的将一个人开膛破肚。

  

     詹森站在窗口,撩开了帘子,一边从楼上目送着汉尼拔驱车离开,一边仔细的擦拭着手里的刀,“现在,还用不到你。”

  

  ——————拔叔的清爽柠檬牛肝——————

  

  汉尼拔的占有欲真的很吓人,当然了,詹森也没真的想和他争夺小茶杯,他自己还不想当个第三者什么的。

  

  要是他真的看上小茶杯,那他拿到的剧本应该是《特别顾问桃花多》或者《强取豪夺:两个变态反派的极致爱恋》之类的槽多无口。

  

  詹森:感觉自从担任了反派一职后,一天比一天精神好。

  

  众所周知,威尔是汉尼拔唯一的关注点,对他感兴趣的人绝大部分,都被汉尼拔给整得喘不了气了。

  

  詹森想加快完成任务的步伐,最好的办法就是,主动让汉尼拔露出破绽。

  

  因为汉尼拔作为捕食者,是不会让自己看上的猎物被人染指的。

  

  按照目前这个情况来看,任务成功的进度条近在咫尺啊。

  

  汉尼拔,让我看看你会做些什么?

  

  皙白的指尖有规律的敲击着窗沿,等到视线中彻底失去了车的踪影,詹森才抬手将窗帘拉上。

  

  你做什么,我接着便是。




————————作话————————

詹森:撬墙角使我快乐~


拔叔:希望当我撬开脑壳的时候,你还是一样快乐:)


威尔:【不明所以的吃瓜小茶杯】


啊~突然间想看他们演那些破廉耻的玛丽苏剧本怎么办!!!


后面打算加快速度了,过多两章就搞定这个世界


脑洞太多,脑补了好多神经病的人设想写!



评论(12)

热度(2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