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秋

一条单纯不做作的咸鱼~

混合杂食党的一个综英美小透明作者

文笔一般,逻辑鬼才,ooc预警

写作只是爱好而已,所以会习惯性的突然失踪,不要慌,作者只是去咸鱼瘫了

喜欢一起磕cp的就进来玩吧!我在企鹅等你们加入哦~

读者群:柒壹贰柒伍捌叁贰柒

【综英美】我的人设神经病 22

        汉尼拔的打算落了空,其实他也没想过这样的小动作可以搞掉詹森,不过要是詹森这么容易就被抓住了把柄,那就太让人失望了。

  

  不过对于威尔他们来说,这就说明线索断了。

  

  这个时候,一个警员传递回来了一个消息——汉森在医院醒了。

  

  等他们到了医院之后,医生就告诉他们,病人的情绪不太稳定,最好不要让病人过于激动。

  

  威尔打开房门,看见病床上躺着一个瘦弱的青年,他脸色苍白,一脸的病容,眼底有浓重的黑眼圈,眼神恍惚找不准一个落点,活脱脱一副被糟蹋狠了的样子。

  

  “艾力克,我们想问你几个问题。”

  

  因为医生反复强调他们病人的情况很不乐观,所以进入病房的人只有两个,警方顾问威尔和专业心理医生汉尼拔。

  

  “对于这几天的失踪,你有什么印象吗?”威尔询问道,“或者有记得犯人的样貌和他带你去的地方吗?”

  

  听到威尔的声音,病床上的汉森才像是刚注意到有人一样,眼珠动了动,视线落在了床前的两人身上。

  

  他就这样定定的看着两人,好半晌才找到自己的声音,“你刚才说了什么?”

  

  威尔只能又重复了一遍问题。

  

  “我……不记得了。”汉森的脸色堪称惨白,难看到有些吓人,“我什么都不知道。”

  

  “艾力克先生,你失踪了一个星期,这段时间犯人想必一直在你身边,你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吗?”汉尼拔轻声说道,“不必害怕,你已经安全了,警方会保护你的,有什么你都可以告诉我们。”

  

  不知道是被汉尼拔的话给安慰道,还是汉尼拔的个人魅力太强,汉森也逐渐向他们透露了一些信息。

  

  “那么,你有见过他吗?”等到确认从汉森嘴里问不出什么了,威尔将一张詹森的照片递到他的面前询问道。

  

  照片上的人样貌俊美,带着一副细边眼镜,看上去斯文又有礼,发色很特殊,属于见了就难忘的那种。

  

  汉森看着照片里的人,眼睛缓缓的眨了眨,最后他把照片还了回去,对着威尔语气平静的说道,“没有,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个人。”

  

  其实从汉森这里问道的东西都是基本上用处不大的信息。

  

  唯一可以准确确定的是,犯人是男的。

  

  威尔他们还拿到了汉森的身体报告,除了背上的伤和手上的抽血留下的针孔,身上没有任何伤口,犯人不存在虐待的行为,而且说实话,身体数据还不错,没有什么营养不良之类的情况,精神状态另谈。

  

  “汉尼拔医生,你对于这种情况是怎么看的?”杰克看着记录,感觉头疼。

  

  “我认为他对心理学有所涉及。”汉尼拔体贴的给威尔递了罐咖啡,“人在过度恐惧的情况下,记忆会产生扭曲,如果在加以引导的话,受害人的精神是会出现一定程度的变化,不记得犯人的信息也是存在的。”

  

  说到这,汉尼拔停了一下,又继续说着:“其实艾力克先生的精神方面已经出现了问题,他太平静了,完全不像一个刚脱离苦海的人,我想这也是犯人把他放走的意义。”

  

  这是又多了一个精神变态的节奏?!杰克又想到了其他几个失踪的受害人,黑色的大脸显得愈发浓郁。

  

  ………

  

  ………

  

  ………

  

  拿到被警方送回来的画后,詹森将它仔细的裱了起来,然后挂在了画室的墙壁上。

  

  【亲,你这么造作真的不会翻车嘛?】

  

  听到系统突然冒出头来,詹森不慌不忙,还把画向左偏移了三毫米,嗯,正了。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那我就………咳咳,拨错台了。

  

  詹森:我为什么会翻车呢?他什么都不会说出去的。

  

  还别说,这个新能力格外的好用,再搭配他跟系统兑换的「心理学:从入门到精通」,不怎么费力的就把一个人的脑子给搞得乱七八糟的。

  

  想着想着,詹森还露出了一个自豪(变态)的微笑。

  

  詹森:放心,我从不做没把握的事,汉尼拔已经对我的行为感兴趣了,只要我接近他,就有机会把他neng到牢里吃牢饭。

  

  【哦哦!那亲们要努力啊!这次的任务这么难,奖励一定很多哒!】

  

  哄完系统这个可爱的小智障,詹森就接到了由汉尼拔打来的电话。

  

  省略掉那些礼貌客套的对话,汉尼拔言简意赅的目的就是——约饭!

  

  重点是,汉尼拔亲自下厨,而且只有他们两个人用餐。

  

  “当然,我会准时赴约的。”到了关键性的剧情,詹森非但不紧张,反而还很期待,他拿着话筒,嘴边扬起一抹搞事的笑容,“到时候,我会专门带上一瓶好酒,前去拜访的。”

  

  ——————拔叔的叫花人腿——————

  

  早在詹森上门前,汉尼拔就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准备手续,只要人到了,晚餐就能开始。

  

  给詹森开门时,他还能看见汉尼拔腰上系着的围裙。

  

  “晚好,汉尼拔。”詹森脸上的笑容斯文清隽,他示意了一下自己手上拿着的酒瓶,“一点小礼物,还请不要介怀。”

  

  “怎么可能呢。”汉尼拔不过看了几眼就认出来,“干型起泡酒,还是市面上少有的牌子,用来做餐前酒正合适。”

  

  汉尼拔的动作很快,等詹森把酒倒好,他就已经上好菜了。

  

  两人的座位虽然是面对面,但中间的桌子长度起码隔了一米远,这除了是基本礼仪,也是为了防止他们中有人突然暴起,拿着手里锋利的银制餐刀扎进对方的喉咙里面,然后直接划开大动脉放血。

  

  哦,这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落座在餐桌两端的汉尼拔和詹森同时举起了酒杯,遥遥的敬了对方一杯。

  

  淡金色的酒液装在细长的玻璃杯中,看上去也颇有几分赏心悦目。

  

  两个衣冠楚楚的精神变态相视一笑,他们怎么可能会有这种粗略的想法呢?

  

  汉尼拔/詹森:当然是要好好烹饪/认真绘画啊:)




————————作话————————

【可爱的系统提醒:恭喜你,收到来自汉尼拔的晚餐邀请一份~】

拔叔:晚上约吗?我亲自下厨,也不排除你上桌的那种哦(微笑ing)

詹森:呵呵(丝毫不怂,甚至发出有本事正面吃我啊的声音)

小可爱们你们约不约呐?嘿嘿嘿~

有的小可爱快要开学了吧,这章就当做给你们送行啦(悲壮)

给咸鱼作者留个评论或者小红心鼓励一下吧~


评论(9)

热度(2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