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秋

一条单纯不做作的咸鱼~

混合杂食党的一个综英美小透明作者

文笔一般,逻辑鬼才,ooc预警

写作只是爱好而已,所以会习惯性的突然失踪,不要慌,作者只是去咸鱼瘫了

喜欢一起磕cp的就进来玩吧!我在企鹅等你们加入哦~

读者群:柒壹贰柒伍捌叁贰柒

【综英美】我的人设神经病 9

安套着马甲在哥谭造作完了一趟,都快把反派给玩坏了,等他回到纽约脱离人设之后,当时就被自己的操作给震惊了。【人设具有同化性】

  

  安:哇哦……感觉那些反派会想neng死我的……

  

  这下安觉得自己死都不能掉马甲,不然绝对会死得很惨!!

  

  把蝙蝠侠的仙女裙暗搓搓地收好,他决定要把这个当成传家宝了。

  

  “系统商城是啥玩意?”安注意到了最后一个奖励。

  

  系统:亲,系统商城就是个大型超市哦,里面的物品应有尽有,生命值是唯一的兑换码。

  

  安听后了然的点了点头,行吧,果然是系统文的常规套路。

  

  不过安还是有些好奇的点进了商城,里面琳琅满目的商品简直看得人眼睛花,什么东西都有得买,只有你想不到了,没有商城卖不了的。

  

  但是当安看到商品价格下的那一串零,他抱着自己300多的生命值沉默了。

  

  系统:亲亲你可以把商品挂上去卖的呀,商城也是链接各个异时空的站点,有时候其他世界的人喜欢的话可以高价卖出哒。

  

  “我哪里有什么东西可以卖啊……等等……”

  

  安转念一想,视线就不由得飘到了刚叠好的蝙蝠仙女裙上。

  

  安:哎嘿,我突然有了个想法。

  

  一小时后——

  

  蝙蝠仙女裙在商城上人气居高不下,经过系统认证的物品没有造假的可能。

  

  最终的结果是安的账户暴增了三万五的生命值。

  

  安:暴富的感觉真好。

  

  蝙蝠仙女裙是被一个ID寺北的人买走了,事后他还给安的商品打了四星。

  

  [ID]寺北(四星评价):商品到手了很满意,试穿了一下也很合身,就是有裙子没有胖次,美中不足扣一星。

  

  安:……行叭,你花钱你说了算。

  

  知道了生命值的妙用后,安决定要开始专心的屯了。

  

  “帮我准备下一个任务吧。”更何况他也要换换心情,来冲淡脑海里那一大堆辣眼睛的画面。

  

  系统:好的呢亲,先抽一个人设吧~

  

  安熟练的拉下拉杆,看着那个扭蛋机震动了半天后吐出了一个扭蛋。

  

  【人设抽取成功!生成成功!请亲查看哦~】

  

  「姓名:扎克·琼斯

      年龄:25

      善恶:守序善良

      发色:丁子茶色

      瞳色:菖蒲色

      出身:普通人

      性格:慢条斯理、温文尔雅

      爱好:亲手制作做墓碑送人,附带墓志铭哦[每日一问要用我的墓碑吗]

      能力:来自幸运女神的眷顾[知道超级幸运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吗]

  

  【人设建设完成,开始投放至任务点】

  

  “貌似这个人设还算正常……就是那个爱好……”

  

  安:感觉很容易先被人打死然后用上。

  

  ——————————————

  

  英国   伦敦

  

  贝克街221B

  

  今天是没有案子的第六天了,夏洛克·福尔摩斯感觉自己的大脑再这样下去就要生锈了!

  

  往常这种时候他就会给自己找些别的精神娱乐方式,比如开枪在墙壁上打个笑脸,或者给身体补充一些尼古丁来保持刺激。

  

  不过那是以前了,现在嘛…………

  

  “夏洛克!你快把早餐给我吃了!人不能只靠咖啡活下去!”

  

  夏洛克像一只颓废的大猫一样缩在沙发上,那头蓬松的卷毛乱糟糟的,各种不开心的听着来自他的室友——约翰·华生的唠叨。

  

  华生看着自家室友那副把自己埋进沙发里的样子,感到了一阵无语。

  

  你说都二十好几的人了,怎么就这么的幼稚不听话?

  

  “哼!”夏洛克简直不用猜就知道华生心里在想什么,但好歹还算是理会他,“食物的消化会影响我的思考。”

  

  华生完全不在乎夏洛克此时哼哼唧唧的辩论,跟夏洛克住在一起,需要自带屏蔽语音的功能。把手里端着的牛奶和三明治往他面前的桌子上一放,华生直接说道:“吃。”

  

  夏洛克:…………

  

  夏洛克:【一脸不爽的吃了起来】

  

  在华生的注视下,夏洛克拧着眉头把一大杯热牛奶灌进了自己的肚子,然后毫无形象的打了个嗝,“为什么非要我喝牛奶,我已经够高的了,约翰你才该多喝点。”

  

  夏洛克的毒舌让人很想打他一顿,如果没有他哥在后面收拾烂摊子,都不知道要被人套多少次麻袋。

  

  华生神色不变的给夏洛克又添了一大杯牛奶。

  

  夏洛克:…………

  

  被灌了一肚子牛奶的夏洛克终于消停会了,低着头老实的啃着三明治。

  

  楼底下传来了哈德森太太和另一个年轻男性的交谈声。

  

  “我们隔壁昨天搬来了一个新住户,如果你是想知道的话。”在没有案子的日子里,夏洛克丝毫不放过任何一点变化,拼命给自己找事情做,这个昨天才搬进来的新邻居当然也在观察中。

  

  华生已经不想问夏洛克是怎么知道的了,他从座位上站了起来,既然是邻居了,处于基本礼貌怎么也得见一下,“我去打声招呼。”

  

  夏洛克·人们都是金鱼·不需要人际交往·凡人的智慧·福尔摩斯:Boring!(无聊)给我点案子!现在罪犯都休假了吗?!再没有案子我要疯了!

  

  华生:夏洛克你太吵了!

  

  夏洛克:哼!【超大声的.GIF】

  

  华生:…………幼稚。【无奈ing】

评论(7)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