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秋

一条单纯不做作的咸鱼~

混合杂食党的一个综英美小透明作者

文笔一般,逻辑鬼才,ooc预警

写作只是爱好而已,所以会习惯性的突然失踪,不要慌,作者只是去咸鱼瘫了

喜欢一起磕cp的就进来玩吧!我在企鹅等你们加入哦~

读者群:柒壹贰柒伍捌叁贰柒

【综英美】咸鱼变成大佬 74


  布鲁斯用手指捏了捏这个不过巴掌大的小玩偶,外观看起来不过是一个普通的娃娃,而且脸上没有五官,就是各种细节方面过于精致了。

  

  手指和关节方面都是活动自如,躯体比例就像真人缩小了一般,甚至连发丝都是细腻得根根分明。

  

  端详了一会,判断出目测是得不出什么信息的布鲁斯抖开了齐琦一同留在盒子里的说明书。

  

  「啊哈,我知道你打开来看了哦~我亲爱的布鲁西宝贝是不是不知道这个小可爱怎么用呢?很简单的,只需要布鲁西你把自己的‘体.液’跟这个小可爱融合就可以了~以后它就只属于你一个人了呢~

  PS:亲爱的你睡着的样子一如既往的迷人~」

  

  几乎不用想象,七那张艳丽又极为混蛋的脸就浮现在布鲁斯眼前。

  

  布鲁斯看完之后呵呵一笑,无情的把手里的纸条揉成一团。

  

  体.液这种东西包括得多了,他到时候舔一口粘上唾液也行,七那个家伙非得说得那么有内涵。

  

  虽然这个傀儡只能做到外貌复制,但对于布鲁斯来说也相当有用,让傀儡当个貌美如花手无缚鸡之力的花花公子也是够够的了,再也不用为精分感到困难了。

  

  起码他不用夜巡到凌晨四、五点,然后还要参加早上九点多会议。

  

  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喘口气什么的。

  

  阿弗显然也是想到了这一点,自家老爷能够轻松一点,不用为了完善两个身份而那么辛苦。

  

  摸了摸自己的身体,手底下的触感是光滑且平坦的皮肤,没有粗糙的茧子和凸起的伤疤,就像是他从来没有受过伤、吃过苦一样,这让布鲁斯感到有些陌生。

  

  他已经太久没有见过这样的自己了。

  

  他的肋骨不知断过几回,在进行运动时总会隐隐作痛,现在倒是轻松了不少。

  

  这是一具极为健康的、有力的、没有伤痕的完美身体。

  

  看来这段时间,布鲁西宝贝的“外交”得停止了,不然那些女士就会来问他的祛疤手术是在哪里做的了。

  

  现在布鲁斯对七的存在感觉很复杂。

  

  但不管身在哥谭的布鲁斯此时的心情是有多复杂,齐琦是已经欢欣跃雀的重新站在了纽约的土地上了。

  

  在他把老爷交给阿弗的时候,就收到了系统给他的消息。

  

  系统霸霸:现在雷神已经被他爹给打包扔下来,现在被神盾局的人关好了,你要去吃瓜吗?

  

  并没有告诉齐琦索尔降落的时候顺便砸了他的咸鱼窝。一些事情还是要自己去发现才会有惊喜的,不是吗?

  

  齐琦对于锤哥的腹肌大胸垂涎已久(bushi),在加上雷神剧情的开启,作为一个洛基粉,他怎么能忍心基妹一个人流落于宇宙中呢。

  

  完全不知道自己怀里抱着撸毛的猫是我们二公主呢,呵呵。

  

  作为一个漫威(颜)粉,能够看到剧情的真实上演是一件很赞的事情!

  

  实际上齐琦只是单纯的想去吃瓜,还是现场瓜。

  

  虽然说齐琦他自己飞要比老爷家的私人飞机快得多,但是!既然条件允许,那当然是要好好享受最好的服务了!

  

  今天的咸鱼齐依旧在咸鱼呢。

  

  心安理得地蹭了套老爷家的豪华服务,齐琦神清气爽的踏上了回家了路。

  

  齐琦:哎呀,几天不见,有点想我吧唧包子了呢,也不知道现在队长攻略到哪一步了?先回去看一眼。

  

  这时,系统暗搓搓的冒了个头。

  

  系统霸霸:有件事我没和你说。

  

  齐琦:啥啊?

  

  系统霸霸:也不是什么大事,等下你就知道了。

  

  说完之后就不出声了。

  

  齐琦:???

  

  …………

  …………

  …………

  

  我,布洛克·朗姆洛。

  

  前神盾局特战队队长兼前九头蛇高级特工,虽然都被两个老东家给拉进了黑名单,但也依旧是一个不一样的烟火,现在不仅要被当成保姆用,居然还要来监工!

  

  由于之前索尔的“天降正义”,再加上承担了一群超人类的混战,齐琦的这栋房子已经不堪重负的……塌了。

  

  罪魁祸首索尔现在还在神盾局的观察中,托尼要研究自己的盔甲,史蒂夫有任务要做,而冬兵还因为目前的情况不宜出门。

  

  所以现在最没事干的朗姆洛,就被拱了出来。

  

  本来之前朗姆洛的处境还是有点危险的,毕竟是从九头蛇里弄出来的,而且没人觉得九头蛇这样的辣鸡组织会搞什么和平下岗模式,他们只会让你入土为安。

  

  不过鉴于现在的九头蛇被大佬七给拆得乱七八糟,他们都忙着转移阵地自顾不暇了,自然没那个闲工夫来处理朗姆洛。再加上他们也不敢去戳大佬七的底线,毕竟九头蛇就是因为绑架冬兵后被一顿削的。

  

  九头蛇不动朗姆洛了,那神盾局自然也不会动他,没看见九头蛇被那位大佬搞成什么样了吗?他们才不会去触这个霉头,最多最多,也就是一些监视而已。

  

  托尼:反正他也没事干,干脆就去监看工程进展吧。

  

  绝对不是怕七回来了之后,看到自己房子这幅惨状,成为第一次承受暴力的人。

  

  对自己被推出去顶锅一无所知的朗姆洛:…………

  

  看着浩浩荡荡的大部队,朗姆洛默默的点了根烟,他只希望能在自己的现任“雇主”回来之前,能把房子给修好。

  

  但显然,朗姆洛这个简单的愿望无法实现了。

  

  在他抽烟的时候,一只手突然间的就搭上了他的肩膀,惊得朗姆洛险些被烟给呛到。

  

  “哦~看来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发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呢,你要跟我说一下吗,朗姆洛。”

  

  在听到那万恶之源的熟悉声音后,他是真的被呛到嗓子了。

  

  但是在这位大佬面前,朗姆洛又不敢咳出声来,憋得满脸通红,眼泪都要出来了。

  

  左思右想也不知道说什么,朗姆洛只感受到,自己肩膀上搭着的那只手掌逐渐收紧,带着的寒意一点点的渗透进他的身体里,让现在站在太阳底下的他都忍不住想要发抖。

  

  能在两个互为死敌的组织里混得不错的人自然不是笨蛋,所以朗姆洛瞬间想明白了托尼的甩锅大法。

  

  动作生硬的转了下头,朗姆洛看着自己身后那张明艳动人的脸庞,嘴边勉强扯出一个礼貌又尴尬的笑容,“其实我可以解释一下的……”

  

  只见他身后那人微微一笑,那只是轻微牵动嘴角的动作,无端的让他感觉到了寒毛炸裂的危险感。

  

  “你说,我听着。”

  

  ——————沙雕小剧场——————

  

  剧场一

  

  朗·好惨一男的·姆洛:大佬其实我可以解释的……【瑟瑟发抖.GIF】

  

  齐琦(假笑):好呀,我听着,让我康康是什么辣鸡理由能一个月拆我三次房子。

  

  托尼:我终于不是背锅侠了!【甩锅的动作日益纯熟】

  

  剧场二

  

  布鲁斯:…………(使劲戳捏手里的娃娃,试图看出原理)

  

  阿弗:老爷,虽然能看出来你很喜欢这个新玩具,但是你的老管家认为你现在更需要食物。

  

  布鲁斯:阿弗,我不是在玩……

  

  阿弗:好的老爷,那就麻烦你放下它,然后去填饱你可怜的胃。

  

  布鲁斯:…………(怎么有种被家长说不要玩游戏快吃饭的感觉?这一定是错觉!)


————————————————

我妮妮终于不是背锅侠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口可乐啊

朗姆洛:所以就迫害我了是吧

这几天你们的咸鱼作者咕了好久,没别的事,就是懒【理直气壮】

以及我又犯蠢了,前两天在吃那个自热米饭的时候,我把里面泡米饭的水倒进了自热包里,我是真心实意的是那样用的,直到15分钟后,我看到了自己那硬邦邦戳不开的米饭……

这个事情告诉了我们,以后要看说明书……

我的饭报废了,十几块钱呢

评论(22)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