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秋

一条单纯不做作的咸鱼~

混合杂食党的一个综英美小透明作者

文笔一般,逻辑鬼才,ooc预警

写作只是爱好而已,所以会习惯性的突然失踪,不要慌,作者只是去咸鱼瘫了

喜欢一起磕cp的就进来玩吧!我在企鹅等你们加入哦~

读者群:柒壹贰柒伍捌叁贰柒

【综英美】咸鱼变成大佬 59

  迪克第一次见到齐琦,是在一个很普通的下午。

  

  那时他刚从学校回来。

  

  在路过客厅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家的沙发上出现了这个“不速之客”。

  

  因为角度问题,迪克只能看见一个背影。

  

  柔顺的黑色长发,朱红色的服饰,就是不看脸,迪克也能肯定这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士(?)。

  

  难不成是父亲的桃花找上门来了?迪克认真的想着。

  

  迪克的小脑瓜里正在脑补了一堆豪门恩怨,一只手冷不丁的拍在他的肩膀上,被吓了一跳的迪克立马停下了自己脑洞。

  

  “怎么不回房间,背着书包站在这里干什么?”

  

  站在迪克身后的布鲁斯,看着差点被吓到炸毛的崽子,有些好笑的勾了勾唇。

  

  “父、父亲。”迪克也觉得自己刚才的反应有点大,不好意思了起来。

  

  “哦?父亲?”

  

  一道含着调侃意味声音传来,音色低醇而优缓,“我亲爱的布鲁西,不过是数月不见,你连孩子都有了啊~”

  

  “人类的繁殖能力居然如此快速了吗?”

  

  因为那人回过头来,迪克才看清了这位女士(?)的样貌。

  

  的确如他所想的,是个好看的人,颜值甚至比他的预想还要超出许多。

  

  有些病态的苍白肤色,嘴唇却艳得丽人,惹人肖想的容貌,唇角挂的是惑人的弧度。

  

  迪克呆了呆,他得承认,自己确实被这张脸给惊艳住了,那种纯粹的、毫不掩饰的美丽。

  

  不过……

  

  眨巴了一下眼睛,迪克才反应过来,这不是个男人吗?!

  

  他神色凝重的看着自己的父亲:难道父亲是荤素不忌?上流社会的人士果然会玩。

  

  今天也是老爷被质疑性取向的一天呢。

  

  “七,你就不要拿我开玩笑了,这是我收养的孩子,人类的繁衍效率绝对没有你想的那么高。”

  而且我也不能自主繁衍。

  

  看着养父只是无奈一笑,还耐心的跟这个人解释,这令迪克确定了他的身份不寻常。

  

  “我怎么会拿你来寻开心呢,我那么喜欢你。”齐琦笑眯眯的说着,目光飘向了迪克。

  

  齐琦:哇啊!这就是以后的大少吗?小小只的好可爱呀!这Q弹的小脸蛋!好想抱起来rua!!!

  

  系统霸霸:咸鱼宿主请淡定,逼格!要保持你的逼格啊!

  

     作为一个颜控,齐琦超偏爱那种看上去软乎乎的、可爱的小东西,加上本人自带的滤镜,他现在怎么看幼年体的大少怎么喜欢。

  

  幽深的黑眸注视着迪克,眼中有着意味不明的情绪,看得迪克浑身一哆嗦。但布鲁斯和齐琦相处过一段时间,知道他这是感兴趣的表现。

  

  布鲁斯不动声色的把迪克往自己身边拉了下,装作不开心的样子训斥他:“迪克,还不回房间把衣服换了。”

  

  他摸不清七的意思,不知道是哪方面的兴趣,只能先让迪克离开,等他试探出来才能放心让他们相处。

  

  “不要那么着急嘛,布鲁西,你的幼崽很可爱,我想和他聊聊天呢。”齐琦没有注意老爷一瞬间变得紧绷的表情,他现在就对未来的“DC第一翘”跃跃欲试。

  

  齐琦笑着对迪克招了招手,“过来,让我好好看看你。”

  

  迪克感觉到布鲁斯搭在自己肩膀上的手有一瞬间的收紧,他要是到现在还看不出来布鲁斯对这个人的忌惮,那他就是傻了。

  

  虽然不知道这个人是谁,但能让蝙蝠侠感到危险的人,就绝对不是好惹的。

  

  迪克走到齐琦面前,看清楚了他穿的不是自己以为的裙子,而是一件复古的长袍,膝盖上还趴着一只黑猫。

  

  “不用紧张,我是不会伤害可爱的幼崽的。”齐琦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和脸蛋,语气(自以为)温柔的说,“你可以叫我七。”

  

  迪克只感觉那只泛着冷意的手抚摸着自己的脸庞,那刻意放缓柔和下来的嗓音就像是蛇的信子在耳廓“嘶嘶”作响,带着森冷的恶意,让他感受到一阵毛骨悚然。

  

  迪克忍下拔腿就跑的冲动,脸上硬是挤出乖巧礼貌的笑容,“您好先生,我是查理德·韦恩·格雷森,您也可以叫我迪克。”

  

  这个人类崽子快要紧张死了。趴在齐琦大腿上的洛基喵高傲的抬起头,不屑的想着。

  

  “真是个可爱的幼崽呢。”齐琦满意的捏到了大少的小脸蛋,笑容愈发扩大,“小迪克,你知道吗?你的灵魂很漂亮呢,我很喜欢它……”

  

  在一旁忍了又忍的老父亲,听到这句话后彻底忍不住了,他上前把还有些懵逼的迪克从齐琦魔爪下解救了出来。

  

  布鲁斯一屁股坐在了齐琦身边的位置上,英俊的脸上露出属于哥谭甜心的微笑,语气有些不满的说道:“七,你的注意力都在我儿子身上了,我们可是好久不见,你都不想和我说话吗?”

  

  这种甜腻的尾调,还带着伤心抱怨的感觉,让知道布鲁斯是蝙蝠侠的迪克浑身不对劲。

  

  迪克:噫……【搓手臂.JPG】

  

  “怎么会呢,我的布鲁西宝贝这么好看,我可是最喜欢你的了。”齐琦的视线又重新聚集在布鲁斯的……脸上,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淡定,内心深处开始疯狂的嘤嘤嘤。

  

  齐琦:嘤嘤嘤,几个月不见,老爷又帅了!就冲这张脸!我也能爱老爷一辈子啊!

  

  “这是七新养的宠物吗?它真是漂亮。”布鲁斯将话题转移到了洛基喵身上,说着就伸手过去想摸一下。

  

  “喵!”对于洛基来说,被人当做宠物撸已经非常屈辱了,但好歹自己是技不如人,也打不过七才勉强忍耐下来。现在连一个普通人类都想撸他,洛基不炸毛才怪。

  

  布鲁斯看着自己手背上多出的三道红印,要不是他刚才闪得快,这会估计是要见血了。

  

  黑猫的眼睛是那种绿莹莹的颜色,看上去就像绿宝石一般剔透,猫眼里面蔑视不屑的态度被布鲁斯看得很清楚。

  

  现在是连猫都成精了?!

  

  布鲁斯陷入了怀疑人生的状态。

  

  洛基喵很自满的认为自己给了这个人类一个教训,下一刻,他感觉到一只冰凉的手在他的脖颈处轻轻的抚摸着。

  

  洛基喵浑身一僵,他微微抬头,正好看见了这个恶魔的脸。

  

  恶魔的黑色眼睛幽幽的看着他,表情没什么波动,但手指却不急不缓地抚摸着他颈部的皮毛。

  

  “真是只,不乖的猫咪啊。”

  

  他看见恶魔的嘴唇动了动,轻飘飘的吐露出了让他感到自己生命已尽的话语。

  

  齐琦:洛洛真是调皮,怎么能随便挠人呢!还是挠老爷!

  

  齐琦捏住了那只小爪爪,摩挲着上面的指甲,严肃的说,“洛洛,我喜欢听话的宠物。”指甲有点尖了,等有机会找个东西给他磨磨。

  

  轻轻的喵了一声,洛基喵视死如归般的昂首阔步走到了布鲁斯的旁边,用头蹭了一下他的手后就快速的窜回齐琦身上,看起来像是泄了气的气球。

  

  布鲁斯:怎么我有种逼良为娼的感觉……【陷入沉思】

  

  

  

  


评论(1)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